Lynn

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。

来HK心情跌到谷底的一天。
很久没有给外婆打电话了,她接起电话唤我的名字的时候那么开心。
外婆说她要去做白内障手术了,她说我给她买的眼药水滴了眼睛会很舒服,可眼睛还是会模糊。外婆安慰我手术很快就结束了,做完了眼睛就会好了。
外婆问我,你在那边开不开心呀,你开心就好了。
今天和奕奕坐了好久的地铁去湾仔的艺术中心,找了好久的路才发现那里正在装修,没看见一个展览。
心情很糟糕。
回家以后想打印一些以前忽略的照片。
发现了一个不值得依靠的肩膀。
发现了所有的过往都有他的痕迹。
发现自己终究还是不可能忘记。就算以为。
那些年走过的路,看过的海,经历的过往和残忍。
我发现自己真的删光了所有的照片。
我害怕他的影像会日渐模糊,消逝。
然后我再也想不起来他的样子了。
或许若干年后,会明白,会想通,这只是我爱过的一个人。
只是我的青春。

评论